“争做一个诚实守信的文明人”道德讲堂在南平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1:24:02 来源:文明风

诵读中国传统文学经典——《诫子书》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与听众一同诵读中国传统文学经典——《诫子书》,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了古典文化中诚信的力量。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诚信,中华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基因,也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追求。然而,伴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传统“熟人社会”逐渐瓦解,利益主体更趋多元,经济社会交往常常在陌生地、陌生人之间进行,对全社会诚信水平提出更高要求。诚信建设,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诚信真正成为和谐社会的保障、守护心灵的明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