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花开润泽童心 莆田创意文化活动点亮翩翩“少年梦”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1:02:52 来源:莆田文明网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一直以来,如何让少年儿童成长得更好都是社会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连日来,莆田市开展创意文化活动,精彩不断,努力为少年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如春风化雨般润泽人心,点亮翩翩“少年梦”。

畅想文化艺术 挥洒创意青春

喜欢藏文化的同学与藏族学生面对面交流

11月25日,以“畅想文化艺术,挥洒创意青春”为主题的莆田四中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活动在该校举办,拓宽学生视野,展示社团风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莆田四中团委主办,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莆田中山中学团委协办。此次嘉年华得到了全市各高校、中学的学生的积极响应,除了莆田四中本校30多个社团外,还有外校的60多个社团,全市共100多个社团齐聚交流,近6000人共享校园文化盛宴。

活动当日,记者走进校园看到,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进行,学生社团搭起展棚,B-BOX社、魔术社、科技社、魔方社、动漫社等社团尽显奇招,通过现场表演、活动展示、展板宣传等方式,展示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家长驻足观看。引人注目的是,在藏文化交流区,莆田学院20多位藏族班的小伙伴们载歌载舞,用特有的方式介绍藏族文化,并用藏文为喜欢藏文化的同学签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