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我爱我家 垃圾分类 福妞先行”环保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7 16:25:47 来源:文明风

垃圾分类小讲座

文明风11月27日讯(通讯员 洪凌)为了进一步加强紫阳社区宣传环境保护的力度,切实增强全社区广大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氛围。11月26日上午,晋安区王庄街道紫阳社区邀请共建单位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开展“我爱我家 垃圾分类 福妞先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环保志愿者们向居民们讲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的种类,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简单分类,并通过生动形象的视频短片及PPT图文数据详细讲解垃圾处理不当的危害和垃圾再利用方式。

讲座后,以游戏互动的模式现场学习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社区居民和老年人纷纷感慨道,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垃圾分类点具体怎么用,现在听了讲座就清楚多了,以后就知道什么垃圾该扔在哪个桶里,时间久了大家都会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做好垃圾分类,也会也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美化家园,爱护大自然,大家共同携手共创美好的家园。(王庄街道 洪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