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活动暨第二十五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6 16:18:3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1月26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刘玉华 袁华贵 葛剑平)为进一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2日,上杭县举办以“上善汀江水、文明杭川人”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活动暨第二十五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县领导张北阳、黄晓兰及城区7个共建片区89家共建单位的代表和城区居民近千人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上杭县表彰了临江镇“五好家庭”“临江好人”,宣读了“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并为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进行授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