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21 08:44:29 来源:文明风

省标准化院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文明风11月21日讯(通讯员 江婷婷)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宪法意识,11月16日下午,省标准化院志愿者们来到福州市晋安区侨园小学开展宪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对新修订的宪法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采用机智问答的方式,激发同学们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情,加深对宪法内容的记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参与,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此次活动是省标准化院2018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后续省标准化院还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着力推动宪法、法律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让宪法、法律精神深入人心。(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