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移风易俗工作现场观摩会 各地交流经验做法
http://wmf.fjsen.com 2018-11-19 11:12:55 林杰 来源:泉州文明网

  与会人员参观台商投资区移风易俗工作示范点。东南网记者林杰 摄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还到洛江区万安街道琯头社区、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及东园镇溪庄村锦溪小区等地实地观摩,重点了解当地安置小区、户外公共场所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中婚丧方面的经验做法。

泉州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务(群)工作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5月,泉州市文明委下发《泉州市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力争用三年时间,推动乡村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乡风逐步形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良好的社会道德环境。(东南网记者林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