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批11家"党员民心驿站"上岗 打响"党建 旅游"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4:37:57 来源:福州文明办

晋安推广“党建 旅游”模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推出的“党员民心驿站”评选是晋安区推进红色领航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年初以来,晋安区全面推广“党建旅游”发展模式,启动多个红色领航工程项目,受到游客欢迎。

其中,福州市晋安区旅游局今年联合晋安区委组织部,在北峰片区先后启动了“北峰人家放心店”“党员诚信山庄”评选活动,通过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晋安旅游的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今年,由鼓岭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牵头,晋安区还成立了“红色领航党建联盟”,创建百个服务网点,深化党员服务队伍和站点建设,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红色讲解服务)。

福州市晋安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助力旅游服务水平提升。今年8月,由39名热心公益事业、热爱红色文化的志愿者组成的首批“红色讲解员”,在晋安区上岗。晋安区旅游局还邀请专家对他们进行专题培训。

据悉,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对北峰片区旅游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晋安区希望“党员民心驿站”发挥好“标杆”作用,不断拓展内涵,努力在全市、全省创出特色,打响“党建旅游”品牌,带动周边商家为游客住、吃、行、购、玩等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稿件来源:福州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