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护河队伍“遍地开花” 志愿服务“春色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11-16 14:37:19 王龙风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夕阳红护河队在木兰溪畔巡河保洁。

他们,是老人,是妇女,是党员,是团员,是学生,是老师,是村民,是企业家……他们,有属于自己的标志——红色小马甲;他们,有属于自己的名字——护河志愿者;他们,有一个共同的使命——保护家乡河。他们,就是一支支活跃在莆阳大地上的护河志愿者队伍。

关爱山川河流,保护乡村河道。护河志愿者们已经成为莆田一条条河道边上那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助力莆田市河(湖)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用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莆田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