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开展“助力阳光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校园心理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7:22:38 来源:文明风

心理公益讲座现场,帮助家长读懂孩子心里的秘密

文明风11月14日讯(通讯员 蔡超群)众所周知,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延伸,是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鼓楼区各中小学致力于家庭教育的有效性、科学性、正面性。11月13日,鼓楼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携手鼓一小开展“助力阳光成长,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家长沙龙。

本次活动,邀请了儿童情感专家、正面管教家庭教育师程臻老师为鼓一小的家长进行宣讲。主要就一年级新生的常出现的问题、家长需要关注的重点及应对方法三个方面为家长们深入浅出的进行分析与讲解,旨在关注儿童心理与习惯就要读懂儿童行为背后的秘密,帮助家长们更有针对性的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切实的帮助儿童的成长。(中共鼓楼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