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扎实推进“创十星评十户”将乐县丰富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6:43:19 来源:三明文明网

晚会还通过“微将乐”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近3.74万名网友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此次演出。晚会现场穿插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以及卫生健康等方面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创十星评十户”活动是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不竭动力。扎实推进“创十星评十户”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乡村文明程度,为繁荣农村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精神力量。(将乐县委文明办三明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