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扎实推进“创十星评十户”将乐县丰富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8-11-14 16:43:19 来源:三明文明网

11月8日晚, 适逢近两日物资交流会,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安仁乡一时万人空巷。结合此契机,安仁乡党委、政府隆重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暨“创十星评十户”表彰文艺晚会,将乐县乡领导以及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晚会现场盛况空前。

首先,“创十星评十户”的表彰是晚会中的重头戏,全乡共有36户被授予了“十星级文明户”称号。乡党委、政府为这些在勤劳致富、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模范典型戴上大红花,并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借此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可学可比的榜样,从而促进村风、民风的提升,成为培育乡风文明的重要精神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