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青少年宫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秋游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7:42:30 来源:文明风

翔安区青少年宫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秋游活动

文明风11月13日讯  11月10日-11日,翔安区青少年宫举办“爱国主义教育、科普教育”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每天各有40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活动先后参观了战地观光园和老爷车博物馆,通过对大嶝岛特殊地理位置和特殊历史政策的认识,让学生了解两岸共同抗战历史,两岸炮战历史,两岸共同文化以及两岸交流的现状 。通过对老爷车博物馆的百年汽车历史馆、四大车主题展以及汽车构件展,让学生了解汽车发展的历史与工业革命、世界历史的紧密联系,同时,通过对汽车车标、车型、安全等科普知识的深入学习,了解汽车原理及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开拓眼界,积累知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