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各学校开展特色活动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5:01:14 冯荣 林晓玲 来源:平潭文明网

近日,平潭各中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平潭一中

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广播体操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平潭一中七年级广播体操比赛在旧校区操场上举行。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行,既提高了学校广播体操的质量,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又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