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关爱老人 一元理发”志愿服务日 “互联网+”助力志愿服务精准化、专业化
http://wmf.fjsen.com 2018-11-13 11:52:14 来源:文明风

爱心理发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文明风11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文/摄)日前,“闽善行”志愿服务总站为“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城厢区爱心理发志愿者们进行“闽善行·志愿者”APP使用培训。6日上午为“关爱老人·一元理发”活动日,“闽善行”志愿服务站志愿者再次走进爱心理发店,对爱心理发志愿者在APP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指导,提高志愿服务效率。

当天上午,东南网“闽善行”记者来到爱心理发店看到,爱心理发志愿者正在耐心地为老人们梳剪理发,为首次来店的老人登记个人信息,通过“闽善行·志愿者”APP为老人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以满足老人们的日后健康生活需求。现场,针对爱心理发志愿者们在使用APP为老人进行志愿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闽善行”志愿者详细地帮忙解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