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跨地区公共图书馆联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8-11-12 16:54:2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伟 图/文)近日,由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平市图书馆承办的“南平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暨‘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交流培训活动”在建阳区成功举办。来自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文广新局分管领导及三地市(县、区)级公共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南平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刘忠旺代表南平地区公共图书馆与三明、龙岩地区共同签署了《“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条约》。随后的活动以“践行俊波精神,做阅读领跑者”为主题,邀请专家对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及阅读推广活动实践进行解读,并赴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武夷新区教学点、考亭书院开展实地教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