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流动舞台”正式启幕 文化惠民温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1-12 09:05:53 林祥鹭 来源:平潭文明网

  近日,由平潭社会事业局主办,平潭闽剧艺术研究会承办的“流动舞台,文化惠民”闽剧演出在平潭北港启幕,标志着流动舞台车正式投入使用。当天还在流水镇五埕村进行演出。

 

“流动舞台 文化惠民”闽剧演出在北港启幕

  当天,一台白色的流动舞台车缓缓驶入北港文创村停车场。简单按动开关按钮,短短几分钟内,车厢就完成自动升降并展开,一个约30平方米的简易舞台出现在众人的视野。演出共有8个节目,分别是闽剧《青天》选段、《北国情》选段、《春江月》选段、《铁枪缨》选段、二胡琵琶演奏、《百穴珠》选段、《柴娘娘》选段以及闽剧清唱《苏三起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