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举办“关爱媒体人健康”公益义诊
http://wmf.fjsen.com 2018-11-09 12:59: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9日讯(通讯员 谢艳)11月8日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石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希妍带队来到石狮日报社“关爱媒体人健康”公益义诊现场,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新闻工作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作为特殊的群体,媒体从业人员工作压力大,作息时间不规律,健康问题不容忽视。为了让新闻工作者们更加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局特别邀请市总医院的医生专家们,走进石狮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进行义诊,为新闻工作者解决实际健康问题,送上暖心、实在的节日祝福。

此次义诊,以多个与媒体行业多发疾病相关的专科为主,为职工进行多方面的健康筛查,同时提供测血压和健康咨询等服务。专家们在义诊的同时还向新闻工作者普及健康知识,专家建议,记者们在劳累之余也要结合自身情况,保证充足睡眠,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谢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