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红”消防主题地铁站首秀 仓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
http://wmf.fjsen.com 2018-11-09 12:53:4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1月9日讯  今年的119和往年可不太一样:由仓山区委宣传部和仓山区消防大队共同打造的首个消防主题地铁站在福州地铁一号线三叉街站正式亮相,为小伙伴们呈现“最红”的消防地铁车站。

地贴上采用流行的“弹幕”形式,制作生活中的防火小常识标语50余条,让小伙伴们随手就能学干货;

站内20余根柱面极具吸引力,通过消防员形象大片为底将今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全民参与,防治火灾”贯穿全场;

液压破拆工具组、移动供气源、消防水泡、排烟机等大量高精尖消防装备亮相展区,吸引众多小伙伴询问体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除了这些,活动现场吸引大家的眼球还有来自福建农林大学的志愿者们身着抢险救援服,在欢快歌曲的伴奏下,用动感的舞姿上演了一场“创意快闪”,将整个活动推上高潮。

下一步,在为期一月的宣传月活动中,仓山区还将深入各大社区、企业、学校、办公楼、商圈等场所,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