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让城市更靓丽更宜居
http://wmf.fjsen.com 2018-11-08 08:58:29 陈盛钟 来源:福建日报

  延寿溪两岸城市景观

  莆田市美术馆广场

  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中)调研城市建设。

  荔城大道夜景

到绶溪畔看菊花展览,到南湖公园观音乐喷泉灯光秀,到莆田市美术馆赏佛教与艺术展……近段时间,位于莆田市城厢区的这几处新晋网红地标,以各自独特的魅力刷爆了莆田市民的朋友圈。

今年是莆田市提出的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年,作为主城区的城厢区实施61个重点攻坚项目,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近25亿元,大部分攻坚项目竣工投用。经过精雕细琢,城市绿了、美了、亮了……不仅城市承载力、包容度、宜居性提升了,也焕发出更强的生命力。

“城乡宜居建设要先行。”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说,要拿出突破的气势、增强提升的本领、壮大先行的魄力,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接续奋斗的姿态、攻坚克难的状态,努力实现“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建设美丽莆田先行区”奋斗目标,为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作出城厢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