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梧塘镇:大手拉小手 携手公益行
http://wmf.fjsen.com 2018-11-07 16:16:12 来源:文明风

齐心协力

文明风11月6日讯(通讯员 黄建钦)为建设美丽乡村,给村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11月4日,梧塘镇九峰村两委按照每月的惯例,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在村两委志愿者的带动感染下,村民们纷纷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不少家长还主动把家里的孩子一起带出来参与卫生清洁。在大人们的言传身教下,孩子们拿起扫帚、铁夹,清扫街道、清理水沟,有模有样的认真劲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九峰村的面貌焕然一新,更添了几分精神气。家长带领小孩,寓教于乐,达到了以爱育爱、树立良好家风的效果。同时,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公益意识,让他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