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经典诵读 歌颂新时代“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11-06 16:18:30 冯荣 来源:平潭文明网

  2日,“品味经典 传承美德争做新时代福建好少年”2018年福建省中华经典诵读平潭专场初选赛在城中小学举行。现场,共有城关中学的《满江红》、城关小学的《新时代的报告》等21个节目精彩上演。

经典诵读,歌颂新时代“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平潭党工委宣传部、平潭教育局主办,活动内容与形式以爱国、孝敬、友善、节俭、诚信为主要内容,精选一批古代诗词歌赋、散文札记和现当代名篇佳作、经典诗文歌曲等作为诵读材料,以讲、读、吟、背、赛、演、写、唱等多种方式,引导未成年人在经典诵读中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园情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