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举办2018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揭晓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5:32:11 来源:文明风

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共揭晓了武平县2018年度最美家庭17户、五好家庭14户,并向到场的县级“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组织部部长吴宇川指出,一是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开创家庭建设工作新局面;二是以家庭为阵地,以弘扬优良家风、推进家庭教育为着力点,不断探索创新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新方式;三是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带动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一是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开创家庭建设工作新局面;是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开创家庭建设工作新局。

会上,3户最美家庭代表通过现身讲述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她们平凡而感人的家庭故事。“最美家庭”分享最美故事,就是让“最美家庭”在武平遍地开花,让中国传统美德,良好家风深深扎根人们的心灵、滋润人们的精神,让我们一起描绘家庭和睦幸福、社会文明进步的美好画卷。(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