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鼓楼探索“爱心超市”和“微心愿”志愿帮扶经验
http://wmf.fjsen.com 2018-11-05 14:41:13 来源:福州文明办

  鼓楼闽都社区”心愿树“

贴民心:“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深耕基层扶得“长远”

福州鼓楼坚持志愿服务“三步走”,第一步立足自身,打好基础;第二步面向大众,辐射全区;第三步加强助力,推动创新。其中,“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重实效,重在解决实际问题,突出“助力”和“精准”两个要点,切实保障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各相关文明单位高度重视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将此项工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深入基层调研,做到找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需求,充分发挥本单位的资源优势,因人而异、力所能及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