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城市跨越发展 收获各级媒体“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18-11-02 16:29:58 来源:文明风

10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的【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专栏播出:福建隆教乡:发展惠民才是“真担当”

文明风11月2日讯(通讯员曾雪珍 林惠宝)9月13日-15日,《福建卫视新闻》栏目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为题,推出了三集龙海系列报道。系列报道从“借力厦漳泉同城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业立市,新老并进”以及“打造厦漳泉大都市区的田园城市”等方面,聚焦龙海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变化,展现出龙海在新时代发展的背景下,紧紧抓住机遇,突破短板,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做法和成效。为龙海市立足自身区位优势,加快工业产业转型升级,传承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刷新城市新貌面,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的做法点赞。

10月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也走进龙海市东园埭美古民居群,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龙海市埭美古村的人文历史、风光美景,展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的无穷魅力和乡村振兴带来的获得感。

10月28日,央视《新闻联播》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专栏,推出了《福建隆教乡:发展惠民才是“真担当”》,展现了龙海市隆教畲族乡党委“为担当者担当,以作为促作为”,激励基层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对隆教乡基层干部的担当作为做出了高度评价。

这些主流媒体为龙海市点赞的元素,不仅包括经济社会的发展,还包括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体制机制。而被“点赞”的背后,其实正是龙海市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上,在落实“推进龙海再创业,重振雄风当龙头——在新的起点上,建设田园城市、富美乡村”的过程中,自觉把城市发展融入区域发展的大格局,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坐标中,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的生动实践,也是龙海市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厦漳泉大都市区中独具特色的田园城市的生动总结。相信这些龙海元素、龙海名片,也将借由央级、省级等主流媒体的影响力,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传播推广,向更多的人讲述龙海故事,展示龙海之美。(龙海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