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上杭
http://wmf.fjsen.com 2018-11-02 14:50:09 邓婕婕 陈青兰 来源:上杭文明网

来自龙岩的宣讲员段建莉讲述《好政策扶持残疾人就业》

为深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省委宣传部组织20名星级宣讲员分为三个分队,深入全省十个乡村讲师团试点县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省巡回宣讲。11月1日,巡回宣讲队走进上杭人民会堂,吸引了近千名干部群众前来听讲。

来自龙岩的宣讲员谢招嬉讲述《改革开放创造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委讲师团、市委宣传部、上杭县委、上杭县政府承办。活动中,8名从“身边事我来讲”全省基层理论宣讲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宣讲员,用真人、真事、真情生动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其中,来自龙岩市的残疾人宣讲员段建莉讲述了自己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自主创业的故事,而八旬宣讲员谢招嬉则讲述了她见证上杭县太拔镇院田村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变化的故事,引起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上杭县委报道组邓婕婕 陈青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