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水北镇开展“学习新思想,贯彻十九大,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惠民巡演
http://wmf.fjsen.com 2018-11-01 17:40:33 来源:文明风

巡演现场

文明风11月1日讯(通讯员蔡方欢 许仲曜)由邵武市水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学习新思想,贯彻十九大,助力乡村振兴”文艺惠民巡演于10月31日晚在水北镇一都村圆满收官。本次巡演先后走进水北镇10个村,历时一个多月,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收官演出的现场吸引了一都村的父老乡亲、男女老少近百人,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喝彩。本次巡演活动结合水北镇中心及重点工作展开宣传,共发放了计生用品800余盒,有奖问答奖品30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平安家庭”、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宣传页、计生政策宣传册、流动人口宣传册3600余份。既充实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

此次巡演进一步在乡村掀起大学习的热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村较大范围得到传播,深入渗透到广大人民群众之中,得到强烈反响,影响广泛。(邵武市水北镇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