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多万元金饰落在动车上 铁警帮忙寻回 失主送锦旗
http://wmf.fjsen.com 2018-10-30 15:03:27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通讯员 林艺静 记者 曾嫣艳)10月28日,张女士向厦门铁路公安处送来一面锦旗。询问得知,她在此前一晚将价值2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遗忘在动车上。

10月27日晚,厦门铁路公安处云霄车站派出所民警郭警官在诏安站执勤时,见旅客张女士慌忙报警。“我把黑色背包落在动车上,里面有很多黄金首饰。”

女子姓张,福建诏安人。她说,自己准备在老家开一家金银首饰店,便去深圳采购了2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打算金店开张时放在柜台里展示,这些黄金首饰就放在自己的黑色背包中。当天,张女士乘坐D2340次动车回诏安,下车时忘了拿背包。

但因为报警时间较晚,张女士所乘的动车已抵达终点——厦门北站。郭警官辗转联系了解到,D2340次动车抵达站点后,车上工作人员移交了一只黑色背包,里面确实装有一批黄金首饰。经过核对,这个黑色背包正是张女士遗失的。在厦门铁路警方的帮助下,张女士拿回了这些黄金首饰。

厦门铁路警方提醒说,旅客出行时要注意随身携带的行李,发现物品丢失,要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报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