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炳耀微电影《心愿》在古田首映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17:28:22 来源:文明风

首映现场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兰凌琳)近日,全国道德模范周炳耀微电影《心愿》首映式在我县隆重举行,有关县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剧组主创人员、周炳耀家属、卓洋乡领导、庄里村村干部及数百名群众参加了首映式。

微电影《心愿》生动展现了周炳耀质朴纯厚、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以及他在村支书的岗位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的优良工作作风。现场观众均表示,这部微电影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周炳耀的感人事迹,纷纷称赞他是人民的好支书。

周炳耀同志生前任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党支部书记,在2016年防抗台风“莫兰蒂”中,他身先士卒,带领村两委干部和村民,靠前指挥,全力救灾,使集体和村民的损失降到最低,但他自己却在抗灾过程中被卷入河道,不幸以身殉职。(宁德市古田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