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举办工会干部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18-10-29 16:28:32 来源:文明风

培训班现场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 郑龙伟 林怀义)10月24日下午,由仙游县总工会主办的全县工会干部移风易俗工作培训班在仙游宾馆举行,来自各基层工会的主席、专干等共95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总工会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对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明确指出了移风易俗工作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要求各基层工会一定要高度重视移风易俗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精神、《莆田市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意见》和《仙游县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推进乡风文明为目标,以推动移风易俗各项行动为抓手,利用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以倡导推行“婚事新办、喜事廉办、白事简办、小事不办”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最大限度地组织和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推动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的活动中。

通过专题培训,引导广大职工和家庭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破除、根治旧俗陋习,推进乡风文明建设,逐步实现婚丧事宜规范化、民间习俗文明化、移风易俗常态化,形成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新仙游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