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少儿阅读峰会在福州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8-10-27 08:54:05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0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李烈)26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未成年人图书馆分会、《图书馆报》主办,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2018全国少儿阅读峰会在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图书馆、出版社、科技企业的180余位嘉宾出席峰会,共同探讨新时期少儿阅读推广与馆社合作的新机遇新路径。

本届峰会以“书香童行 筑梦未来:馆社共促少儿阅读”为主题,从图书馆、出版社等不同视角探讨少儿阅读推广的发展方向。峰会分为主旨论坛和展览展示两部分。主旨论坛主题为“书香童行 筑梦未来:馆社共促少儿阅读”,包括颁奖仪式、主旨报告、嘉宾对谈等内容,旨在扎实推动少儿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少儿阅读推广提供新的理论支撑。在展览展示环节,各出版社、图书馆、绘本馆、科技企业等进行展览交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