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督查组到南安开展交叉检查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0-26 17:44:44 来源:文明风

认真查阅资料

文明风10月26日讯(通讯员陈晓龙)10月25日,泉港区移风易俗工作督查组到南安市开展移风易俗交叉检查工作。

根据安排,检查组先后深入团市委、官桥镇、石井镇开展检查。在团市委,检查组认真查阅内业资料,肯定了团委组织开展3项新风行动的成效显著,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官桥镇塘上村,检查组认真查阅内业资料,现场参观了“四知”廉政文化公园,充分肯定了官桥镇在抓移风易俗工作上的成效,对该镇村规民约、文化墙建设高度肯定。在石井镇,检查组认真查阅内业资料,现场参观了古山小学移风易俗文化墙、鼓山书苑,充分肯定了石井镇在抓移风易俗工作的成效。

检查组指出,本月,本月南安市重点推进移风易俗进村居、进校园,结合“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10多场专题晚会,本月底还将在“沿海片区”开展移风易俗专题晚会,成效凸显,工作扎实,值得肯定。检查组希望南安市进一步抓好移风易俗各项工作,确保年底设定的各项目标。(南安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