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26 17:28:23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0月26日讯(通讯员 涂宝燕)10月25日,大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工作推进会,召集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在创城动员会后进一步压实创建成果,再次明确下一步创城工作重点,要求各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推进创建常态化。县委宣传部长黄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连仁魁作强调讲话。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蒋先切对创城动员会后各单位落实责任,积极创建的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各单位抓住重点,迎难而上。

连仁魁强调,文明创建常态化是百姓生活的切实需求,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把弦绷紧,动起来,让市民享受宜居宜业的幸福生活。要求,各职能部门,特别是城市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人;各责任单位要落实门前四包,门内达标;各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建理事会要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要建立失职追责制度,对创城过程中出现重大纰漏的、不作为的、乱作为的进行问责追责,该取消文明单位的予以取消。(大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