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5 16:45:19 来源:文明风

全体老同志合影留念 

文明风10月25日讯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从遍插茱萸、赋诗饮酒的古时习俗,到崇老敬老、厚德仁爱的现代意蕴,重阳节早已不是简单的自然时令,尊老爱老的高尚品格透过节日深入人心。为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精神生活,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科技馆组织全馆离退休同志参观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在秋日和煦的阳光中,老同志们相互结伴走在景色怡人的上下杭河畔,饶有兴致地欣赏周边的小桥、流水、人家,还时不时驻足拍照,对这片再现明清繁华的历史文化街区赞不绝口。老同志们边观光游览边闲聊家常,回忆起多年前的往事更是像打开了话匣子,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喜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集体出游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好评,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身边的美景,还为他们提供了见面交流的机会,熟悉和温暖的情感让他们期待着下一次相聚。省科技馆长期坚持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今后将继续听取老同志们的建议,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老有所享、老有所乐。(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