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开展青年学“习”会读书季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24 10:18: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0月24日讯  10月22日下午,由翔安区委组织部指导,团区委、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书香翔安”2018年全民读书月青年学“习”会读书季活动在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翔安区委组织部郭志养副部长,团区委书记郭闻文、副书记洪俊杰,图书馆馆长张胜峰以及70余名团委团工委读书小组代表参加了活动。

郭闻文围绕本次主题“青年学‘习’会 翔安发展我成长”介绍了活动背景,部署了读书季工作,并宣布活动启动。

郭志养致辞,从三层含义,寄望青年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要坚定信念、勤学善思、奋发有为,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纪律”的新时代“四有新人”,在翔安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区和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区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福建省团校高级讲师陈潜进行本次活动的首次青年集体学习授课,区图书馆邀请技术员对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技术讲解。

本次读书季活动是翔安区培养年轻干部、激发青年活力的重要平台,活动将持续到12月,依托区图书馆“掌阅翔图”APP,推送相关学习材料、自动记录读书积分。青年干部将重点研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摆脱贫困》《共产党宣言》等原著,通过办讲座、做笔记、谈心得、写文章,诵读经典篇章,切切实实学深学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目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