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召开关爱工作团研讨会 心系广大未成年人
http://wmf.fjsen.com 2018-10-22 10:40:59 来源:文明风

关爱工作团研讨会现场

文明风10月19日讯 10月19日,台江区关工委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关爱工作团研讨会。区关工委领导、区关爱工作团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荣发主持。

研讨会上,区关工委关爱团团长左丽华总结了今年以来区关爱工作团工作情况。区关爱团今年开展进校园、进社区法律宣传活动共43场,受益青少年34016人次;积极开展特困未成年人关爱活动,关爱困难青少年和救助困境女童等帮扶活动,共捐助77000多元,受益青少年235名。

关爱工作团成员针对当前社会现象,就如何进一步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以及有效帮教特殊群体青少年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完善关爱工作机制的可行方法。

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荣发强调,关爱团工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不断完善关爱工作机制和方法,努力提高台江区关爱工作的科学性、实效性。(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