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19 17:51:26 来源:文明风

新罗区2018年创城工作进会

文明风10月19日讯(通讯员 何誉博)10月19日,新罗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区委文明办主任陈庭沂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文明委副主任、宣传部长王信南,20镇街、13个重点部门分管领导和14个区督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龙岩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的的会议精神,对新罗区创城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信南肯定了新罗区2018年以来实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机制,尤其在街巷长负责制的整治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效。强调各镇街要继续发挥有担当的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街巷长工作,总结并推广背街小巷打造有重点有成效的好做法,保持大型农贸市场管理有变化有亮点的势头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他指出,在常态长效工作中存在联合执法力度不够,小巷乱停车、占道经营、流动商贩较普遍等问题。区驻街督查组要联合市驻街督导组,突出重点,加强督查。各镇街、相关部门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动员大会的精神,积极打造工作亮点,提升创建水平从而带动创城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实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门红。(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