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5:13:51 来源:文明风

中国孝老爱亲好人陈桂兰作事迹报告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 王伟来)10月17日上午,由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主办,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承办的三元区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在市检察院会议室举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辖区省级以上文明单位(校园、社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及市检察院部分干警和离退休老同志等近120人参加。

活动在中国孝老爱亲好人陈桂兰作事迹报告中拉开帷幕。合奏歌曲《步步高》、《金蛇狂舞》,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又憧憬着富裕、兴旺而幸福的未来。民乐合奏《欢聚一堂》、《采茶舞曲》等曲目,展现鸿雁展翅高飞,飞向远方故乡,表达对重阳佳节的热爱和思念亲友的情愫。随后,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饶跃和向离退休老干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籍。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前,举办主题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中华孝道文化,增强全社会敬老尊老意识,引领社会道德新风尚,也赋予重阳节丰富内涵和深厚底蕴。(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