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喜迎少先队建队69周年 唱响“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旋律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15:28:23 来源:文明风

向队旗敬礼

文明风10月18日讯(通讯员黄志宏 黄建玲 黄海英)伴随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这首充满少年激情、旋律高亢的歌曲一遍又一遍响彻校园,建阳区各学校中国少年先锋队69周年庆祝活动渐入高潮。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殷切期望,增强少先队的光荣感、自豪感,弘扬少先队的优秀传统,建阳区各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系列活动,唱响“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校园主旋律。

向国旗、队旗敬个礼。“向国旗敬礼”“向队旗敬礼”活动,少先队员们在国旗下、队旗下重温习近平爷爷对少先队员的关怀和鼓励,让少先队员对自己使命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强化了少先队员的责任意识,立志“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对祖国美好明天憧憬,为祖国点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明天通过努力,让祖国为我们点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