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365》:彰显品牌力量
http://wmf.fjsen.com 2018-10-18 09:39:27 刘传科 来源:文明风

  四年来,《好人365》已连续刊发1500期,成为家喻户晓、深得群众喜爱的品牌栏目。《好人365》以每天刊发一个好人事迹的频率,不间断地讲述好人故事、传递正能量,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力量。

  《好人365》建起了一张庞大的宣传网络。《好人365》专栏不仅在中国文明网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甚至一些县级文明网站也都有《好人365》专栏,每天中国文明网一推出一个好人,下边各级文明网同步跟进;同时,在各级文明办主办的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同步推出,形成了自上而下覆盖全国的全媒体宣传网络,大大提升了《好人365》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吸引着更多的人走进《好人365》。

  《好人365》内容接地气有活力。每一个《好人365》封面人物都是从最基层,通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层层推选上来的,所展现的好人事迹都是由当地文明办和媒体记者深入基层采写而来,带着泥土的芬芳,人间的真情。一个个好人,平凡而真实,不管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好人,还是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好人,就产生在你我他的身边,接地气有亲近感,而且,持续开展的好人推选活动和每月一次的中国好人发布活动更是为《好人365》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内容,保证了《好人365》的品牌活力和持续影响力。

  《好人365》是人们学好人、做好人的好平台。学好人、做好人,好人标杆哪里找?就到《好人365》。四年来,《好人365》已经深入人心,广为人知。从这里,让更多人收获的不仅是感动,而是知道了好人评选的标准,知道了怎么做才算好人,从而照样学样、践行好人精神,积极争做好人。正因此,才有了好人层出不穷的浓厚氛围,《好人365》才会从刊发第1期到现在的1500期,再到今后的更多期。这是好人效应,也是品牌的力量。其实,每一个好人就是一个好人品牌,正是一个个的好人品牌才形成了《好人365》这个大品牌。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好人365》已经走过1500期,成为了一个响亮的品牌。愿《好人365》今后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出更多的好人故事,让好人精神永放光芒。(上杭县文明办刘传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