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最美新同安人”20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http://wmf.fjsen.com 2018-10-17 23:55:07 林文足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文足)两个多月前,同安区文明办下发关于举办首届“最美新同安人”推选活动的通知,向该区各镇(街、场、开发区)、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征集“最美新同安人”人选。经过推荐、自荐、遴选,20名“最美新同安人”候选人出炉,进入网络投票阶段。这20个人,有的是业务能手,有的是平民英雄,有的是志愿达人,有的是爱岗敬业典型。之后,主办方将结合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评出10名“最美新同安人”。

同安区文明办表示,此次推选旨在进一步推进该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激励“新同安人”的干事创业热情,让“新同安人”更好地融入富美同安建设。

顾名思义,推选“最美新同安人”,主要面向的是外来人员。本次的推选范围,以籍贯为标准,推选对象是在同安区各类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的籍贯(原籍)非厦门籍贯的外来人员。

经各方综合考虑,并报多部门审核,主办方最终遴选出20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吴彬、蔡晓沂、刘寿榕、黄松、黄江勇、祝伟明、谢业、粟代胜、杨明洁、龙美莲、彭梅清、潘正洲、吴纳升、郑福贵、刘冲、陈绪伦、郑华安、戴金财、何芳、杨金平。

推选过后,同安区文明办还将组织“最美新同安人”宣讲团,深入企业、机关、学校、村居,讲述自己的故事,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带动越来越多的“新同安人”融入第二故乡,扎根第二故乡,和大家一起为富美同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凡荣获“最美新同安人”称号的,不仅将获得一定物质奖励,其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可享受政策性照顾,统筹安置区属部分公办学校(第二外国语学校、启悟中学、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大同中心小学城西校区除外)。

投票说明

1.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2.关注“文明同安”微信公众号或“同安生活网”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中进入投票页面。

3.每个微信号每天只能投票一次,每次最多可选择十个人进行投票。

4.投票时间到10月23日18时截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