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浦城县“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http://wmf.fjsen.com 2018-10-17 17:29:01 来源:文明风

文艺表演

文明风10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兆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浦城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敬老、爱老、助老氛围。

10月17日,县老体协、小丹桂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方志敏广场开展系列文体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套圈子、猜谜语、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义诊等活动丰富多彩,老人们乐在其中,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浦城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丹桂城市广场,给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文艺表演、发放慰问品等服务,为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为有效解决老人易走失问题,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10月17日,浦城团县委、浦城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方志敏广场举行“爱心黄手环•温暖回家路”活动,为65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黄手环”,“照亮”老人回家路。  

位于江滨一期的善缘素食自助餐厅在重阳节这天,为当地的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温暖。据了解,该餐厅自2016年开业以来,重阳节的爱心活动已连续开展了三年,受到市民好评。

在九牧镇杉坊村,春满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准备了丰盛的宴席,给60岁以上的老人过节,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致的关怀。

饮水思源,致富不忘乡亲。在山下乡铁坑村,乡贤廖啟杨、张馥标和村主任王运妹自发出资赞助,邀请村里100多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家聚餐,为他们过上了一个热闹的节日。

义诊

浦城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来到万家福托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讲解消防知识、演示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老人身边。

为有效解决老人易走失问题,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10月17日,浦城团县委、浦城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方志敏广场举行“爱心黄手环•温暖回家路”活动,为65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黄手环”,“照亮”老人回家路。(浦城县委文明办、报道组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