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少通社小记者走进献血车 探访献血者背后的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8-10-15 17:13:08 来源:文明风

了解献血流程。(陈梦婷 摄)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剑军 张凯娟 陈梦婷 童芳)血液是怎样采集的?无偿献血可以给人带来什么好处?10月14日上午,少通社小记者来到位于莆田市步行街古谯楼的献血点,了解无偿献血的知识,探访无偿献血者背后的故事。

当天上午,莆田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小记者们普及血液的相关知识。进入献血车,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解抽血的仪器、血袋,向小记者们演示怎样测血型。通过工作人员的展示和讲解,小记者们了解了献血的步骤、献血的条件、血液的用途以及被抽取的血液的储藏方式。对于献血的每一个环节,小记者们都听得非常认真,收获颇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