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捐一元周行一善 三明大山里有群“爱心使者”
http://wmf.fjsen.com 2018-10-15 16:52:39 来源:文明风

爱心管理 不断完善

日捐一元,周行一善。除了宣传员,服务队里还有“点包员”专门负责收微信群的爱心红包;有人负责统计,每天向群里发布“爱心榜”“收支明细”,让每一个红包收入、每一笔支出都透明公开;此外,还有志愿者负责财务、策划、摄影、后勤等。“现在参与管理的骨干成员稳定在26人左右,大家分工明确,彼此鼓励,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心。”李文介绍说。

随着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洋中民间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力量逐渐壮大,爱心活动还延伸至周边西滨、联合、汤川等乡镇。近两年来,他们通过号召“日捐一元,周行一善”的方式,将把众多微小的爱心汇聚起来,成为尤溪大山里的一群“爱心使者”。(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