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8:02: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先进代表上台

最后,南平市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何光松讲话并强调四点意见。一是事业感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美好的事业感召人,为推进新邵武建设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证。二是组织引航。要把文明创建与服务人民、造福群众紧密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明教育活动,以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形成以城带乡、城乡一体、交融互建、联动发展的文明创建新格局。三是激昂风尚。要把政治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融合,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高举旗帜,亮剑发声,惩恶扬善,成风化人,以过硬的党风带政风、树民风。四是汇聚力量。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抓具体、抓深入。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让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邵武市在家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文明先进颁奖。(中共邵武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