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少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庆重阳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0-12 17:50:22 来源:文明风

东湖中心幼儿园表演节目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分发扫黑除恶、综治“三率”、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科普教育、移风易俗等宣传材料500多份。泉州银行、维乐口腔、温陵医院、农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华夏天宝妇产医院等公益商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咨询、理财服务、用电安全检测等便民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了邻里间的和谐,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为夕阳红增添一抹亮色。(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