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各地举行“庆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8-10-08 15:07:52 来源:文明风

石井文艺汇演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陈晓龙)国庆期间,南安市各地举行“庆国庆”系列文体活动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宣传。

9月30日,石井镇在郑成功庙隆重举办“成业杯”庆国庆暨移风易俗、扫黑除恶文艺汇演,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镇党委宣传委员赵炎红参加活动。活动中,镇党委宣传委员赵炎红致辞,镇老人协会会长、移风易俗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许乔迁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活动现场穿插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演出在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独唱《最美的歌给妈妈》、纯筝演奏《雨碎江南》、独唱《天之大》、南音《感谢公主》等节目纷纷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欢呼、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