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庄严肃穆举行烈士公祭仪式致敬先烈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42:59 来源:文明风

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

文明风9月30日讯 9月30日是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9月30日上午,永安市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烈士公祭仪式。永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市法院、检察院、各街道、市直单位主要领导、驻永部队官兵代表、师生代表和烈士家属代表、社会各界人士等2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公祭现场,参加人员通过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领导整理挽联、脱帽默哀、集体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崇高致敬之情。上午,市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烈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带去党和人民的关怀。(永安市民政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