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举行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9:27:43 来源:文明风

公祭日活动现场

文明风9月30日讯  9月30日上午,柘荣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学校师生、公检法干部、武装、消防武警官兵、社会各界群众300多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英雄的光荣事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9时,公祭仪式开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全场人员向烈士默哀致敬,少先队员献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秋日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伴随着低沉的《献花曲》,武警战士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

县委书记郭宋玉,县长雷祖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建波,县政协主席吴秀兰,县委常委、武装部长上官怀志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祭奠烈士英灵,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敬仰和怀念。(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