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秀屿区多地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8:50:10 来源:文明风

东庄镇组织到吴福勇烈士墓地开展公祭活动

文明风9月30日讯  9月30日,秀屿区多地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东庄镇组织干部、镇边防派出所、学校少先队员等共近100人到吴福勇烈士墓地开展公祭活动。上午8时许,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行鞠躬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宣读祭文《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向烈士献花、集体默哀。

同日,南日镇也组织200多名党员干部、部队官兵、少先队员到南日烈士纪念碑开展献花篮活动。全场肃立,奏唱国歌,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伴随着军乐队奏响的《献花曲》,12名礼兵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通过活动,号召大家弘扬革命烈士精神,传承“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革命精神,激励全区干部群众、老师学生认真履行历史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未来的生活、工作、学习中去,为建设港兴业旺、富美秀屿贡献力量。(秀屿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