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多地开展“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9-30 17:27:06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实验幼儿园利用国庆节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的艺术修养,更将爱国的种子悄悄播洒在孩子的心田。

小班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剪贴气球,装饰班级,迎接国庆节的到来;中班的孩子用五颜六色的彩泥制作生日蛋糕,送给祖国妈妈;大班的孩子制作五星红旗,举行故事比赛。家长们则带着孩子参与了“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活动,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热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将乐县

将乐县总园实验幼儿园特别设计了以“我为祖国妈妈过生日”为主题,开展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一:唱红歌《国旗红红的》、《国歌》;

二:做《诚信小公民》迎国庆中华经典诵读,通过诗歌朗诵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

三:举办主题为“我爱祖国”的儿童绘画作品画展,通过亲子绘画让孩子将心中的祖国,通过画作体现出来;

四:手工制作红旗,与国旗合影让孩子们进一步的认识国旗,了解国旗的特征,进而热爱五星红旗。(三明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